健身室里的黎明

31 05 2006

健身室里的黎明

在乌黑中朝阳升起

C9楼的女子

挑衅我年少的梦幻

你那一瓣无法抹失的笑靥

让我倒流时光十八年

那是学院里的昨日

在我上梯你下级间

我们四目交触

惊心一直到如今

健身室里的黎明

我偶然抬头

你就在我身旁的跑步机上

也不知漫踱过了多少个冬季

我的白发唤醒流逝

你的孩子说起来世

如春的刹那晨曦

隐蔽在灰蒙蒙云雾里

我继续我的跑步

Actions

Information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