椅子

1 11 2011

每个加班的晚上,太太总是来接我,我的那宝贝儿子也跟着来。每一回儿子来到,总是吵着要到我办公室;每一次到我办公室,儿子总爱爬上我那张椅子坐一坐,璇一璇。

“儿子呀儿子,你爸爸的椅子不好坐,摇摇晃晃的,容易跌倒。”

“爸爸,不会的,你的椅子很舒服,比幼稚园的椅子好坐。”

我心忖,孩子是不会明白的,上司的压力不停的往我肩上叩。

幼稚园假期,儿子在家一个月。一天,他跑到我面前,说道:

“爸爸,我很久没有去你办公室了,我想坐你的椅子。”

“儿子啊儿子,你爸爸的椅子没得坐了。”

 

《香港文学》2011年11月

Actions

Information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