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1 2011

每个晚上,女佣都会带我出去散步。

其实,美其言带我去散步,实际上是在和邻里的同道们相聚。而我,每每都是百无聊赖的度过了那几个小时。后来,她结交了一个新朋友,我也认识了美丽妩媚的璐丝。

哪知道,主人出差去一段时日,女佣就没有再带我去散步了。

一晚,看见旁门虚掩,我溜了出去。

女佣溜去会男友,我也溜去找璐丝,我们是一对狗男女。

《香港文学》2011年11月

Actions

Information

Leave a Reply

